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房山区推出“强国大讲堂”新春第一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近日,房山区深入西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20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强国大讲堂”专题讲座,切实抓好理论宣传“最后一米”。

此次“强国大讲堂”学习活动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明伟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变革和行动纲领”为题作辅导报告。报告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转化为管用方法、创业干劲和工作成效,全力投入“五美”新西潞提升年建设,为“一区一城”新房山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房山区将持续开展“强国大讲堂”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拓展“学习强国”线下学习宣传阵地,“送学上门”,以全媒体方式、大众化语言,推进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篇:顺义区召开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平谷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