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平谷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近日,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主持召开来平谷区挂职干部座谈会。8名来自中央部委、高校院所和市直机关的干部分别对挂职期间的所做、所感、所想、所悟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首先感谢大家选择到平谷参与挂职工作并致以春节祝福,希望挂职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工作成果转化,为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从营商环境转变、干事创业氛围提升、人才服务政策优化等方面,讲述了平谷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挂职干部更多关注平谷,为平谷发展添砖加瓦、输送人才。同时,要求组织部门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关爱,从政策宣传、平台搭建、服务保障等方面着手,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解决后顾之忧,让挂职干部感受平谷温度。

上一篇:房山区推出“强国大讲堂”新春第一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下一篇:大兴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区直机关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