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区直机关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4

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近期,大兴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区直机关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吴山良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作宣讲,会议由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凌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吴山良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大兴区十年来建设取得的变化成就以及区人力社保局在民生保障方面的具体举措,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吴山良同志的宣讲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大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细照笃行推进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走在前 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抓好学习落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准确领悟上下功夫,要在系统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多角度、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动新大兴新国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平谷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海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