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海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4

近日,区生态环境局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宁志涛同志进行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刘培宝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科室、站、队负责人参加。

宁志涛以《坚守政治纪律 不信谣 不传谣》为题,围绕近期网络上出现的各类谣言,以事实为依据,对谣言产生的原因及对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造成的危害进行了深入剖析。宁志涛指出,在移动互联网信息快速传播的时代,对于网络谣言,党员干部必须保持足够的政治定力、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敏锐的辨识能力,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刘培宝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各类网络谣言,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坚决做到不制谣、不信谣、不传谣,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讲好海淀生态环保故事,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上一篇:大兴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区直机关报告会

下一篇:延庆区:用好“三个加法”打造干部教育“三个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