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两新"党建 > 正文
"两新"党建

海淀区维亚大厦红帆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4

近日,海淀街道维亚大厦红帆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地区内的基层党组织到怀柔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参观交流,以观促学、以学促建,推动街道实践创新基地在互相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取长补短、深入思考、明确方向。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党委、首都知识产权新联会、新东方学校党总支等12余家单位代表参加。

在实践创新基地,怀柔区新的社会阶层发展服务协会会长于欣华对实践创新基地主要功能和开展的工作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就加大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方法措施、强化实践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观摩人员就学习感受及各自经验做法相互讨论,围绕助力经济社会活动恢复、服务保障民生、补充社会治理力量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参加活动的各个企业党支部纷纷表示,今后与怀柔新联会还会继续加强联系及业务往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及优势,凝聚党建力量,发挥中关村人才、科技、教育优势服务于民,为社会贡献力量。

党建引领“一根针”串起服务千条线,凝聚发展“向心力”,共筑共赢“同心圆”。接下来,海淀街道红帆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党建联盟为依托,以结对共建为载体,进一步优化整合各方资源,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实现党建引领与社会治理相融互促、同频共振。

上一篇:党建引领赢信任 优质服务促发展 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扎实开展暖“新”服务

下一篇:石景山区广宁街道多措并举做实新就业群体家庭医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