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昌平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大会学习传达区委书记甘靖中同志在全区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暨区委财经委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昌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07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会上传达了1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甘靖中同志在全区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暨区委财经委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静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为主题,对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新提法、新要求,结合干部、组织、人才、干教等相关科室自身工作职责,对标对表会议精神,以开展“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为契机,把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分类别指导推进传统领域党建工作。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加快建设人才强区,为北京市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人才领导小组作用,重点抓好“昌聚工程”升级、校城融合发展等工作。加强经验提炼推广和交流互鉴,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擦亮“昌快干”“昌通办”品牌。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战略自信、聚焦重大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推进经济工作提质增效。科学谋划,系统部署,精准实施,要抓好会议精神中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新时代新征程又逢新春之际,要开好局,起好步,使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怀柔区召开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