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怀柔区启动怀柔科学城2020年“100?365”科学行动计划

文章来源:怀柔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全力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11月5日下午,怀柔区委、区政府、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召开动员部署会,启动怀柔科学城2020年“100•365”科学行动计划。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怀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就“100•365”科学行动计划作说明,区委副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姜泽廷主持。

怀柔科学城“100•365”科学行动计划,即:盯牢一百项,拼搏每一天。计划共涉及100余个事项,每个事项均成立专班,分别由怀柔区委、区政府、怀柔科学城党工委班子成员牵头,各自明确目标,确定主责,组建团队,形成专人专事格局,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实工作举措,动员全区上下以只争朝夕精神,抓好规划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突破怀柔科学城建设。

戴彬彬指出,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百年科学城,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安排,更是怀柔的历史责任、历史担当和历史使命。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按照“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要求,把突破怀柔科学城建设的责任使命扛在肩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脚踏实地、只争朝夕,推动怀柔科学城快速、高质量发展。“100•365”科学行动计划,是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鼓舞鞭策,更是实实在在的要求,随着怀柔科学城创新生态不断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多,行动计划的内容和内涵还将不断扩充。全区上下要明确以建设怀柔科学城人人有责的责任感,破除思想障碍,以敢学的态度和善学的能力,培育学科学、懂科学、会服务的干部人才体系。

戴彬彬强调,要把创新作为突破怀柔科学城建设的关键和灵魂,将创新思想贯彻各项工作全过程,以“100•365”科学行动计划为契机,将科学装置和设施用起来,高标准发挥好其面向科技创新、国民经济主战场、原始创新的作用,高质量与产业发展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有机结合,深挖怀柔资源优势,做足生态、科技、影视、会议会展融合发展的大文章;要在服务机制上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广泛交往、深度接触,找到新的行动路径,围绕 “长城脚下、雁栖湖畔、国家使命、人类课题”,在怀柔科学城这片广阔舞台开展一系列创新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脚踏实地落实好“100•365”科学行动计划,区领导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各单位部门牵起责任,快马加鞭、分秒必争保障项目开工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以怀柔科学城建设为主线,同步抓好全区各方面工作,突破科学城建设带动怀柔新发展。

动员部署会上,部分区领导、科学城管委会领导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突破怀柔科学城这场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顺义区总部人才中心以培训为载体“把脉问诊”出实招

下一篇:顺义区文化旅游行业人才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