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复盘全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颁发2021年考核奖励证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若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长级)、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张东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紧迫性,牢牢把握明年重点工作安排,准确认识全年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扑下身子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紧推动各项工作收官,力争实现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对表年初计划做好冲刺收尾,融入区委蓝图做好工作谋划,围绕党建、干部、人才、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研提有价值、有分量、有突破的新举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开拓视野眼界,跳出组织看组织,跳出海淀看海淀,弘扬斗争精神,不断创优争先,增强能力本领,提升工作质效,确保组织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上一篇: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组织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朝阳区召开全区组织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