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朝阳区召开全区组织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8

近日,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立军为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和基层联系点代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际行动展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加强党内政治教育和政治历练,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优化干部育选管用各环节工作,以队伍的高素质保证发展的高质量;要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要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发挥好朝阳区国际化优势,强化人才引领驱动,着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以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支撑朝阳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海淀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海淀区委组织部2022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