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7日,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处级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什刹海街道工委书记海峰主持此次会议,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李薇参加此次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什刹海街道班子成员深入社区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选题,报告了开展调研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就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对调研报告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什刹海街道工委书记海峰、工委副书记许宝华、工委副书记赵志刚等人就《关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老城保护与街区更新的实践与思考》、《对街道“平安社区”创建工作的专题调研》、《什刹海街道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调研报告》等课题做调研报告。

交流会最后,结合街道领导班子对自己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薇组长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出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以调研成果转化推动知行合一,要自觉把调研成果转化与学习贯彻新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快上新台阶的实绩来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上一篇:东城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篇:怀柔区委常委会、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