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怀柔区委常委会、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怀柔区委常委会、科学城党工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国,怀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怀柔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出席。

会上,区委常委、科学城党工委委员同志结合工作职责,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既讲了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又提出了调研后形成的工作思路、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这段时间调研内容涉及广泛、成果丰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区委常委、科学城党工委委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紧扣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实际,从党的建设、国庆服务保障、怀柔科学城高质量发展、城乡环境建设、民生改善、巡视整改等工作,查找问题,研究思路措施。要继续巩固好调查研究成果,做好后续调研成果的转化。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高调研的质量和实效。要持续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走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路线,真正沉下去听真话、察实情、办实事。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加强调研,推动调查研究进一步向突破科学城建设、区域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聚焦,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对已论证成熟的调研成果要做好宣传推广,切实将其转变为具体的政策措施,增强群众获得感。

上一篇: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朝阳区委常委会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