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10月29日至31日,西城区直机关工委、西城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分校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西城区直机关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党组织书记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机关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促进首都核心区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西城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世勇、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杨生平、区纪委区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吴彦胜、市党史办研究室副巡视员刘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靳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晓晖就《习语精读:不忘初心》、《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扎实落实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精神风范》、《践行红墙意识守好舆论阵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西城区统一战线工作》等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西城实际,课程设置针对性、实用性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策理论的解读,又有实战工作的指导,其间,还播放了“清风北京”警示教育专题片,自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

随后,书记们进行研讨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学习,不仅在理论上有了新提高,更在思路上有了新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促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海淀区海淀园工委举办2019年优秀党团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延庆区“四个突出”加强和改进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