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海淀区海淀园工委举办2019年优秀党团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10月31日至11月1日,海淀园工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优秀党团干部培训班,120名非公企业优秀党团干部参加了培训。海淀园工委组织副部长曹舟出席开班仪式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主题讨论、集中授课和现场教育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北京市委党校教授殷庆言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红色管理研究会研究员王德波详细讲授“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如何充分发挥实质作用”,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主题交流讨论课上,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围绕“在企业开展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大家就怎样在实际工作学习好、贯彻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分享了经验,同时就企业在党员管理过程遇到的一些重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培训班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解读课程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企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党的理论、悟透党的历史,进一步履行好教育管理本企业党员、团员的责任,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认真消化吸收学到的内容,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提升党团组织建设的引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房山区实施干部教育培训三年行动计划 积极探索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新路径

下一篇:西城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