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延庆区直机关工委“三个结合”强化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一是自主学与集中学相结合。根据系统单位范围广,党员干部多的特点,以党支部为单位,自主学习习总书记有关《摘编》、《纲要》等理论书籍;以“党建大课堂为”载体,每月组织工委系统79家处级班子单位的400余名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培训,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区情区史。

二是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立足区内区外红色教育基地和展览场馆,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新中国史教育;聘请专家学者、讲师团、宣讲团开展党史革命史、廉洁教育、区情区史教育。

三是听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工委领导带头讲党课,教育广大党务干部加强党建引领,助力我区绿色发展大事;各级党组织立足初心和使命,以“我的事业观”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区直工委以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方式,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上一篇:密云区行政事业单位初任及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怀柔区举办2019年科学素质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