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结束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期一周的西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2019年10月2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总结交流,4名学员代表各自小组交流学习收获,培训班班长、什刹海工委书记海峰进行班级总结,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部调研员周志坚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培训班学习委员、广内街道办事处主任史锋主持结业。

在交流和总结中,学员们一致认为一周的学习生活紧张愉快、丰富充实的。锻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是一次真正的灵魂洗礼之行、思想升华之行、境界提升之行、意志锤炼之行。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特色鲜明教学安排科学周密、紧凑充实。学院校风学风严谨、管理严格规范,从学院领导到跟班老师、任教老师,均高度重视教学设计和组织工作,为大家创造了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教学内容生动精彩、丰富深刻。无论是传统的专题授课、社会实践教学、现场教学,还是充满现代感的体验式教学、访谈式教学和激情教学,均形式生动、案例鲜活、情感饱满。在震撼心灵、净化灵魂的学习中,井冈山精神入脑入心,党性修养固本培元。

培训过程中,大家始终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求学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积极投入学习研讨和实践体验活动,表现出良好的集体观念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

大家认为,一周的井冈山之行,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好井冈山精神,以坚定执着、追求信仰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气魄勇气,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依靠群众、敢于胜利的思想品格,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进一步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对马克思主义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清正廉洁。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不断转变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怀柔区举办2019年科学素质大讲堂

下一篇:平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