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平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平谷区卫健委党组组织召开了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卫生健康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平谷区委党校学员工作处副主任讲课,老师围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改革开展新时期等五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各处级干部及支部书记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服务患者上有新作为,增强为实现党的初心努力奋斗的自觉性,不断谱写党的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上一篇:西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结束

下一篇:顺义区聚焦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