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2022年延庆区过渡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19日上午,2022年延庆区过渡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执法一线实际工作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分三期压茬开展线下培训环节,覆盖全区215名行政执法改革和新增参公事业单位过渡人员,确保行政执法改革和新增参公事业单位人员初任培训不断点、全覆盖。

培训紧扣《指南》规定,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实现政治理论学习与自主课程互融互通。丰富培训教学方式,安排拓展训练、现场教学、翻转课堂、结构化讨论等活动,加强学员互动交流。同时严格班级管理,规范执行学时统计、课堂签到、百分制考核等机制,确保学习时长,提升培训质效。开班式上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邀请优秀公务员代表作事迹报告,要求:要对标对表“八个本领”“七种能力”要求和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不断提升各项能力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地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贡献力量。

上一篇:丰台区举办第八期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

下一篇:昌平区举办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