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昌平区举办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昌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公务员科学决策能力,提升科学理论素养,促进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建设,9月8日,区委组织部联合市科协举办了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区77家机关单位两千余名公务员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邀请携创智库首席专家、科技部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赖晓南老师授课。赖晓南老师围绕首都“两区”建设的战略路径与政策体系,结合昌平区在首都“两区”建设中的战略定位,深入解读北京市“十四五”总体发展战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战略规划和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的思路;从政策理论制定和具体实践内容出发,系统讲解了首都“两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和目标任务,既有顶层设计的思考,又包含具体实例描述。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全区公务员对首都“两区”建设战略规划和昌平区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定位的认识和理解,为广大公务员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城区建设拓宽了思路。

上一篇:2022年延庆区过渡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密云区严把三关 确保新录用公务员人事档案规范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