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准帮扶系真情”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重大政治任务,10月21日至23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准帮扶系真情”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各老干部社团组织和兴趣团队300余名老干部党员前往北京雄旺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义务采摘劳动。

活动中,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功能型党委书记孙志元号召老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积极作为,帮助企业在最佳时节采收胜利果实,及时供应首都市场,增加企业效益,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大家在田间地头躬身开始了劳作,采摘、筛分、分装,每一个环节老同志们都亲力亲为,在田间与园工们共同分享丰收喜悦,找回了当年与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切身感受。三天的实践劳动,共计帮助企业采摘苹果8万余斤。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紧贴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实际,是离退休干部党员参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实践。参与活动的老干部党员表示,作为老干部要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响应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号召,主动参加这次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杜兰村党支部“五环联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朝阳区将爱国主义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