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21日上午,什刹海街道工委副书记赵志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街道一委七办三中心及管理处的副主任、主体责任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形式、内容及完成时限,并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一要对标对表,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市区11大类政治问题,23项整治细化任务和对照中央、市区专项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12345接诉即办集中反映的问题等,查找发现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表现;二要认真检视,即通过调查研究、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发现本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列出本单位需要整改的(突出)问题清单,没有数量要求,请区委巡回指导组把关。

会议强调,每项具体整治任务都要有整治目标、整治问题、整治措施、牵头领导、牵头部门、牵头部门负责同志、责任部门、完成时限这“八个要素”,同时建立联络机制,确定各办、各中心、管理处主体责任联络员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联系人,主动加强与党群办的联络沟通,及时报送整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等。

上一篇:房山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海淀区苏家坨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