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房山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按照房山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2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全市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部机关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

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品英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深刻汲取案例中违法违纪干部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我警醒、自我检视、自我鞭策。二是要加强学习、筑牢防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三是要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规范一言一行,避免成为被“围猎”的对象,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篇: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