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苏家坨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近期,苏家坨镇处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在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中,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满足“保证学习时间、保障学习质量”要求的前提下,自我加压、主动加码,采用“白+黑”学习模式,延长学习时间、强化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推动苏家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原著、观看视频资料,采取逐段朗读、集中默读方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文献,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开展专题研讨,围绕努力践行“主动、担当、精准、有效”工作理念,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进行发言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当中。

上一篇: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

下一篇:怀柔区龙山街道“四个抓”助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