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举办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日前,西城区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如期举行。西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皮强作开班动员讲话,西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宁梅主持。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梅慧勇、西城区委党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秋季处级干部进修班、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第46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及党校部分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共18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皮强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西城区秋季干部培训班集中举办开学典礼,目的是结合全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西城区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学员主动学习的思想认识,真正实现干部进党校学思想、强理论、增党性、提素质的初衷。这既是干部个人成长的需要,也是组织的要求,更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增强自身能力本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的有效途径。

皮强同志结合大家在党校期间的学习任务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绘就“忠诚本色”。第二、夯实理论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绘就“作风底色”。第三、强化担当作为,更加奋发有为的推动西城区高质量发展,绘就“担当景色”。

皮强同志同时还提出,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职责,进一步发挥好干部教育主渠道、理论建设和宣传阐释主阵地、决策咨询主参谋的作用。

为办好此次秋季培训班,提高培训工作效率,克服工学矛盾,做到整体协同、形成合力,西城区委组织部将统筹协调,打通各班次的课程设置,各个班次可共享公共课资源,并选派领导干部为优秀年轻干部班授课;西城区委党校创新培训方式,打破原有研讨模式,将统一编组处级、科级干部共同举办学习研讨活动。

上一篇:怀柔区开展“找坐标 明方向 建设美丽乡村”轮训

下一篇:怀柔区举办论坛助力村支书“头雁”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