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在大兴区揭牌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29日,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在大兴区举办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大兴区委区政府领导及专家人才代表共同为“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为北京人才宣传周活动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70余位市区领导、专家人才代表和人才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启动并实地参观人才文化主题展览。

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由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主办、大兴区委区政府承办、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委会协办,是北京首家深度挖掘人才文化、集聚爱国奋斗优秀人才、促进首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基地位于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永大路38号院1号楼,集宣传展示、人才服务、孵化培育和党性教育四项功能于一体,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人才文化内涵。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主题,设有四个展厅约3000平米,分别生动展现了人才文化传统“贯古今”、人才引领发展“纳百川”、人才建功立业“新时代”、人才大有作为“看未来”。

未来,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将成为首都人才工作的重要载体和亮丽名片,在“新国门、新大兴”传承“礼贤下士”“求贤若渴”深厚的爱才惜才文化,倡导广大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全力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金融人才发展分论坛”在西城举办

下一篇:海淀区研究支持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重大政策措施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