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按照《关于在平谷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平谷区教育系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专题轮训。

10月11日上午,支部书记轮训第一次集中授课在平谷区教委礼堂举行。北京教育学院金钊教授以党史引入,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为蓝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带领系统下属各基层单位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党总支下属各支部书记、以及民办校党组织负责人共计200余人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基层党组织深入落实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提供支撑保障。

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以专题轮训为新起点,强化自身学习,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重整行装再出发!

上一篇:海淀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

下一篇:大兴区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全力服务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