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基层党支部书记第一期示范培训班开班,来自机关、社区、农村、学校、企业等不同领域的30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参加开班仪式并讲党课。

迟行刚围绕“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为主题,从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组织力提升在不同层面对党支部工作的要求,以及如何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等三个方面,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作动员。

迟行刚指出,抓好党支部书记轮训,是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基础性、关键性举措,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效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重要方面之一。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彰显政治属性,做好党的“宣传员”;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做好人民的“勤务员”;提升引领发展能力,做好社会发展的“领航员”。

此次全区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结合我区实际,全区将举办三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通过集中轮训,指导党支部书记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措施、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实务能力和履职本领。各主管工委将按照区级示范培训的标准,精心组织好本系统、本领域支部书记的轮训工作,确保在10月底前轮训一遍。

上一篇:大兴区推进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 打造干部工作“最强大脑”

下一篇:延庆区2019年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