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延庆区2019年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4日,延庆区2019年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43名年轻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上,区委党校副校长侯军主持开班仪式,教务处副主任韩伟峰作教学管理说明,延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琳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讲话中,高琳琳同志要求学员,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重要责任上来,二是注重学习,善于思考,把能力水平发挥到干事创业上来,三是立足本职,鼓足干劲,把情感经历倾注到岗位建功上来,四是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把青春朝气体现到博学笃志上来。

区委党校按照“集体自学+专题研讨+体会交流”模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开班仪式伊始,学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资料,并通过学员手册上的文字材料更加深入的学习;集中学习之后组织学员进行小组专题研讨,指派辅导老师进组全程参与,每位学员都畅谈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为使学习活动更加深入,还安排了学习心得专项作业,让学员将所思所想落实到文字上,提升理论高度,由辅导教师进行定性和定量评价。

通过学习,极大鼓舞和激发了学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全神贯注、刻苦钻研、融会贯通的学习动力,转化为推动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势能,转化为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无穷力量。

上一篇:朝阳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海淀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专兼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