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黄松峪乡塔洼村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深推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包村领导领读领学。包村领导带领支部党员原原本本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推动学习往深走、往心走、往实走。

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责任要点、基层党员干部任务要点和党员应知应会内容,并在集中学习会上进行传达,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自觉学习,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上门入户送书送学。面对农村党员老龄化严重的现状,村党支部书记带头为行动不便、年龄过大的党员上门送书送学,方便党员随时学、及时学,真正做到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

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典礼。为增强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0月1日,村党支部组织“两委干部”、党员共40余人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典礼。并要求一线巡察的党员,利用学习强国观看直播,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上一篇:顺义区旺泉街道工委“三个注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延庆区直机关工委三项措施提升调研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