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延庆区举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地区干部人才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5

近日,延庆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发展改革委共同举办延庆区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培训班,延庆区的67名扶贫干部和来自兴和、宣化、怀来、内乡的82名扶贫干部,以及11名挂职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按照市支援合作办统一部署,落实延庆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年度工作计划,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人才交流工作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展了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专题授课,特别是邀请了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汪兆龙、处长孙燕清分别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和东西

部扶贫协作考核。同时,还组织学员深入考察了延庆区石光长城精品民宿、里炮民俗旅游村以及生态文明成果——2019年世园会。通过培训为延庆区扶贫协作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助力兴和县、宣化区、怀来县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上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召开第九期一年制处级干部研修班总结会

下一篇:海淀区近距离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深入探索知事识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