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房山区大石窝镇开展“同忆入党初心·共讲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房山区大石窝镇党委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在全镇开展“同忆入党初心·共讲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集中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组织广大基层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逐句逐段学习党章,逐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牢记初心使命,使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初心,坚定党员使命。组织24个村党组织以及9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忆入党,悟初心”,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在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坚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政治信念。开展“齐唱红歌·共忆初心”活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唱出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深化教育实践,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基层党员围绕“初心·使命·担当·奉献”开展主题讨论,引导大家回忆入党初心,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开展“扮靓乡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基层党员走上街头巷尾,清扫自家门前屋后卫生,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见成效。

上一篇:西城区新街口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开班

下一篇:延庆区“三个引领”积极开展双报到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