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延庆区“三个引领”积极开展双报到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在职党员八小时以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延庆区强化“三个引领”,广大在职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发挥作用。

一是强化组织引领。通过线上搭平台,线下强管理,逐级动员,分类指导等方式,进一步规范在职党员服务管理,动员广大在职党员聚焦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重点工作,参与社区、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乡镇街道主体作用,借助“党员E先锋”、微信群等平台,加强党组织、党员互动交流,确保取得活动实效。

二是强化行动引领。依托党员先锋岗、道德文明岗、政策咨询岗等各类志愿服务岗,广大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创森答题、专题讲座、红歌合唱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三是强化服务引领。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在职党员工作、专业结合起来,利用在职党员专业优势提供组团式服务,通过开设培训班、组建志愿服务队、开设讲座等方式,积极开展家庭扫除、安全隐患检查、防电信诈骗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上一篇:房山区大石窝镇开展“同忆入党初心·共讲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朝阳区市民热线“接诉即办”评价延伸至社区 力量下沉第一时间解决百姓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