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举办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0日,大兴区以优质师资共享的形式,在大兴区委党校举办了“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专题讲座。2019年新闻、网络发言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以及区临空办、新航城公司、南五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伯明授课。他首先回顾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历程,然后重点围绕什么是临空经济、国内外临空经济区发展现状如何、如何看待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详细讲解。

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剖析,也有经验之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帮助学员进一步丰富了新机场、新航城及临空经济区的相关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和眼界。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将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勇担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做好保通航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海淀区近距离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深入探索知事识人体系

下一篇:延庆区坚持“三个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