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委党校北京CBD分校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近日,朝阳区委党校北京CBD分校揭牌。北京CBD分校是朝阳区首个委办局系统单位分校,标志着朝阳区委党校分校工作不断向全区拓展。

“区委党校CBD分校的成立,翻开了CBD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崭新的一页,我们将借助区委党校研究型、规范化、专业化的优势,结合CBD实际、挖掘区域资源、创新形式,让CBD分校成为区域企业政治引领的阵地、高知人才党性锻炼的熔炉,让党建红成为创新发展的商务蓝的强有力支撑。”北京CBD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国表示,会坚持把质量立校作为重要准则,不断加强区域白领思想政治工作、提高CBD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北京CBD作为首都经济发展的重要功能区之一,聚集了大量“两新”组织,非公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很多,CBD党工委聚焦区域发展特点,构建了“条块结合、优势互补、不求所属、但求所建、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共创共建”的CBD区域化大党建工作格局。

朝阳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燕梅表示,CBD党校分校的成立是CBD大党建工作格局的进一步完善,为区域内众多的基层党组织、“两新组织”党员搭建了学习培训的平台。

区委党校将和北京CBD分校携手并进,把北京CBD分校办出特色、办出品牌,通过党校分校助力CBD区域各级党组织和“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引领区域经济发展,为朝阳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朝阳区委党校分校工作开始于2009年,十年来,分校建设工作以“试点先行、分步推进、规范提升”为工作思路,历经四个阶段,已成立党校分校45家,实现了朝阳区43个街乡全覆盖,并延伸到律师行业协会和委办局系统。

上一篇:通州区园林绿化局讲党课解读沂蒙精神 推进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

下一篇:怀柔区开展“聚焦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设施”主题干部学科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