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通州区园林绿化局讲党课解读沂蒙精神 推进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根据通州区处级领导干部“强党性、促凝聚”(临沂)专题培训班“三个一”活动安排要求,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强化干部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凝聚城市副中心建设的磅礴力量,近日,通州区园林绿化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区绿化办主任禹学河以“弘扬沂蒙精神,推进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为主题讲授党课。通州区园林绿化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基层单位支委以上成员、党员代表、机关各科室及分指办全体工作人员等14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禹学河结合赴沂蒙老区党性教育学习的体会,深刻阐述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沂蒙精神,牢记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的使命担当。同时,全面总结和分析了城市副中心绿化建设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坚持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沂蒙精神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更加主动自觉的行动践行沂蒙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责任感,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努力为通州园林绿化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篇:延庆区坚持“三个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

下一篇:朝阳区委党校北京CBD分校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