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延庆区2019年公务员科级任职、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9日,延庆区委党校举办秋季开班式,延庆区2019年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和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分别有66名科级任职干部和73名初任公务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琳琳主持,区委党校副校长魏慧梅作教学管理说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国柱作动员讲话。

在开班式上,学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着眼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系统阐明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锻炼成长的科学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培养提供重要遵循。

在动员讲话中,杨国柱要求全体学员,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公务员培训的“一个核心,三个重点”;二是增强能力,掌握正确的方法,纠正以往的错误认识;三是严格自律,服从管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随着延庆区2019年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和初任培训班举办,延庆区委党校掀开了行政学院培训新的篇章,成为党校发挥“一校两院”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的良好开端。

上一篇:通州区成功举办2019年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

下一篇:通州区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