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延庆区2019年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和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7

2019年9月9日,延庆区委党校举办秋季开班式,分别有66名科级任职干部和73名初任公务员参加开班仪式。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和初任培训班在9月9日正式上课,分别进行为期15天(9月6日至27日)和12天(9月9日至25日)的学习。

根据公务员任职和初任培训班特点,按照教学要求,两个班次均设置政治素养与理论教育、公仆意识与党性教育、区情认知与形势教育、职业素质与能力教育等四个教学单元。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侧重提高新录用公务员适应机关工作的能力,安排《<公务员法>解读》、廉政教育、保密教育、机关公文写作、演讲实训、政务礼仪等针对性课程;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侧重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能力,安排《公共管理前沿》、《城市更新中政府如何引导公众参与》、《提升中层领导干部执行力》等个性化课程。同时,两个班次都选用了灵活的培训方法和教学手段,综合运用专题讲授、研讨式、模拟式、体验式、案例式、拓展训练和异地教学等方法,增强培训实效。

随着延庆区2019年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和初任培训班举办,延庆区委党校掀开了行政学院培训新的篇章,成为党校发挥“一校两院”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的良好开端。

上一篇:通州区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朝阳区召开迎“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