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朝阳区召开迎“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5

八一前夕,区委组织部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重点了解军转干部在地方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迟行刚,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志刚,以及10名来自不同系统的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与会军转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就军转干部到地方后如何更好地适应和发挥作用,以及军转干部在自身成长过程中需要组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迟行刚同志最后讲话。迟行刚指出,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干部,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体代表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我国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军转干部一直是我区干部队伍的重要来源渠道,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成绩贡献有目共睹。

迟行刚指出,我区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干部队伍建设,将军转干部接收安置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四优先、三到位”原则,确保各项安置政策落实到位,并高标准做好军转干部的培养、使用工作,设置专门岗位、安排一线历练,促进军转干部在地方更快适应,发挥作用。下一步,区委将继续创新机制,在军转干部与地方干部一体化学习等方面积极探索,继续努力为军转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迟行刚对军转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将讲政治放在首位。正确认识、准确领会上级精神,坚定立场,合理诉求,用好的作风带动身边的同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部署。二是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将守纪律、讲忠诚、能吃苦的好的传统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诠释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质。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本领、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参与各类培训和实践历练,尽快了解北京、熟悉朝阳,转变身份,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促进集体与个人的双重提升。四是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转变心态、适应环境,积极面对二次择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再立新功。

上一篇:延庆区2019年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和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大兴区2019年第2期基层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