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举办“国际化素质提升”主题系列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朝阳区为更好地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聚焦“文化、国际化、大尺度绿化”主攻方向,举办“国际化素质提升”主题系列培训。

精准设置培训主题。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邀请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和权威专家进行深入系统解读,帮助广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学懂弄通,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培训内容国际化。围绕提升干部国际化专业素质要求,培训内容紧盯形势任务,瞄准前沿选定课题,设置了国际前沿形式与对外政策解读、区域产业发展和提升国际素养素质等学习模块,提升干部对朝阳国际化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的认识,助力朝阳高质量发展。

强化培训统筹管理。加强调训统筹,采用单位必报和个人选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培训“全覆盖”。避免工学矛盾,将培训时间安排在隔周的周六上午,利用周末开展教学。严格培训管理,每期选派班主任做好跟班管理服务。2019年计划安排9讲,目前已有处级干部1288人次报名参加。

上一篇:顺义区委组织部举办干部教育培训档案管理专项培训

下一篇:怀柔区汤河口镇举办首届汤河“头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