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密云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贯彻落实市、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推进相关重点任务落实,9月3日,密云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新修订的《密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行详细解读。鼓楼街道党工委、区住建委、北京市华宇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经验交流。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部署全区“两新”组织党建重点任务。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两新”党建形势要求。抓好“两新”组织党建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要求的需要,是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需要,是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二是统筹推进,认真落实“两新”党建工作任务。要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考核评价,将“两新”组织党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三是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要提升组织覆盖,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保障,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延庆区税务局党建引领助改革 激发利民新活力

下一篇:中关村科学城党工委管委会揭牌成立 发布加强非公企业党建重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