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平谷区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 志愿共建美丽平谷”集中志愿服务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8月31日,平谷区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 志愿共建美丽平谷”集中志愿服务日活动,1.6万名报到在职党员、社区村党员和团员,带动群众和社会志愿者参与2万余人。

平谷区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一年有余,共开展服务活动3700余次、参与报到党员9.7万余人次。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进了环境建设、促进了邻里和谐、强化了基层治理,在各个社区、村形成了一股热心公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在基层治理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平谷区本次集中志愿服务日活动以社区、农村为主体,组织党员团员集中报到服务,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政策宣讲、入户走访等形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提前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当天,区委书记王成国带头到建西社区了解城市志愿服务站和社区治理工作等情况,参加清运剪枝杂物、垃圾分类宣传等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检察院的区级领导,分别深入社区(村)与党员团员一起开展各类志愿服务。

下一步,平谷区将深化党员报到服务机制,将报到与服务群众、治理环境、中心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形成合力,热爱家乡、美化家乡、建设家乡,为实现平谷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朝阳区东湖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第四次轮值交流活动

下一篇: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召开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