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东城区举办第三期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沙龙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8月27日,区委组织部在前门街道大江社区以“如何发挥导师作用,加强社区后备人才培养”为主题,举办第三期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室沙龙,16个街道23名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社区党组织书记先后参观了大江社区办公场所、三里河整治成果和“温馨小院”,在“小院议事厅”开展了沙龙座谈讨论。在“社区新鲜事”环节,3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分享了依托“五民工作法”,推动“接诉即办”、环境治理与社区动员、垃圾分类等工作经验。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前门街道大江社区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工作方法,讨论了社区后备人才培养中的心得和亮点。

会后,区委组织部将对本期沙龙的交流成果进行梳理总结,针对社区党组织书记普遍反映的共性问题,及时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研究讨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人才培养方式,促进经验交流,提高全区社区党组织后备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篇:海淀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动先改第2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朝阳区双井街道社区减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