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顺义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近日,顺义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会,听取12家牵头单位对所承担折子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禹学垠参加会议并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规矩、守政治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回答好“如何更好让全区每名干部切身感受到区委的关心关爱”这道必答题。

二、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前,全区正处在全力打造“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发展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积极采取措施,探索关心关爱干部新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折子任务的落实。

三、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区委的决策部署能够落细落实。区委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进行了高规格部署。各单位要严肃对待、认真执行,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任务落地。要形成组织部牵头抓总,各牵头单位负主要责任,各配合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工作机制,对各单位定期督导,对工作成效定期评估,想方设法让全区干部更具成就感、获得感、踏实感。

上一篇:平谷区选调生第二、六党小组在江米洞村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海淀区清河街道科级领导干部培训暨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