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平谷区选调生第二、六党小组在江米洞村开展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近日,平谷区选调生党支部第二、第六党小组成员与刘家店镇江米洞村党支部书记龚双情同志座谈交流,选调生们在近三个小时的分享、交流中收获颇丰。

本次座谈是党小组组织的第三次月度学习活动,为满足选调生深入基层调研,多向先进党员“取经”学习的愿望,两个小组前往江米洞村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养老等情况。村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向来自各乡镇的选调生分享2015年至今村庄治理中的一个个故事,使各位选调生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是做群众工作不能只靠蛮力,还得巧用“感情牌”,要学会换位思考,为群众权衡利弊。二是创造并维护公平、公开、公正的环境,大家的事情大家来商量,重点工作落实前要充分讨论,全面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尊重个体意愿。三是扩展眼界,提高标准,用高标准、严标准、准标准保障工作干到位,保障群众利益维护到位,保障政策方针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与优秀青年党员交流座谈,平谷区选调生们的工作信心更加坚定。

上一篇:怀柔区汤河口镇举办首届汤河“头雁”论坛

下一篇:顺义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