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海淀区清河街道科级领导干部培训暨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8月29日下午,清河街道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培训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学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黄凤英主持开班动员,青年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出席并讲话。

青年干部代表、派出监察组干部刘家汇从通过学习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养成全面思考的习惯三个角度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

黄凤英提出遵规守纪三点要求:一要讲纪律、守规矩,坚定立场。二要落实“四个自我”的要求,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对规避组织监督、利用公权谋取私利等行为从严从重处理。

米佳对街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初心使命,以百姓心为心。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百姓心为心,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四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培训动员结束后,市委党校刘智峰教授讲授“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课程。对什么是党性,新时代怎样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引导广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清河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

上一篇:顺义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会

下一篇:东城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