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大会研讨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6

8月26日上午,平谷区投资促进局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区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集中学习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针对全区警示教育大会,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组成员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处级领导干部就周五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研讨交流,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宣传片感受颇深,我党面临更多危险,国内国际形势对长期执政的共产党提出了新的课题,政治稳定面临挑战、政权也面临挑战、经济上也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形势压力越来越大,这就要求我们全党:一是坚持政治信仰,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尽职尽责做好投资促进工作,切实改善营商环境,帮助更多企业发展强大。

上一篇:朝阳区双井街道社区减负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篇:机关党建走在前落实决策作表率 朝阳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2019年应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