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刘家店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4

8月26日,平谷区刘家店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镇党委书记刘晓东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强调,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梳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爱惜自己的羽毛,必须讲规矩、讲规范、讲程序,时刻警醒,绷紧一根弦。三要改变方式方法,改变态度,做到履行职责,更要正确履行职责。四不要因为无知,盲目干工作,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到人正、心正。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一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高标准要求,地毯式平推,私搭乱建点杀。做好四个战,打好人居环境攻坚战。要有战图,从哪个方向推进;要有战术,明确怎样解决;要有战略,为了村级发展,留白地如何增绿;要有战队,上人、上队、上力量。二是机关干部全面下沉,督导人居环境整治,明确自身工作与包村工作不是“两张皮”,推不动、不了事儿、不撤退。三是煤改气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民心问题,也是考验良心的事儿,不能有畏难情绪,不该有解释,要做到分类推进、分责推进、分时推进。四是12345工作考验大,反映的不仅是问题,更是与老百姓心的距离,是工作晴雨表,反映的是工作系统性、推动性不足。我们要做到日日研判、件件见面、事事有责、人人下沉。五是大桃销售工作,不能站在功劳本上看问题,应该分析现在应该干什么。保证桃市场基本面上,吸纳更多客商,争取更高利益。扩大“互联网+大桃”培训,利用农闲时间,培训更多新兴职业农民,培养互联网意识,拓宽销售渠道。

镇机关干部及14个村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机关党建走在前落实决策作表率 朝阳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2019年应急管理工作

下一篇:朝阳区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