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通州区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对接会 助推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关于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发展相关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对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促进园区与其他产业集群间的互通合作,实现产业融合和健康持续发展,近日,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北京城市副中心企业管理再升级——通州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对接会”。会议在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召开,由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承办,面向通州区属各行业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入驻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旨在以政府为媒介为双方搭建沟通交流、互信合作的平台,通过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我区引才聚才,为区属用人单位提供丰富的优质人力资源储备和供给。

会议由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志歈主持,共有3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100余家通州区属企业代表共计180余人到场。会上,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筹建办负责人介绍园区情况并播放宣传片。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晨达咨询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依次上台作主题演讲。在最后的集中展示和交流互动环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区属企业积极对接,充分了解各区属企业在人力资源及相关业务领域的实际需求,为长期发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助力了园区企业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市场发掘和业务拓展。在经济全球化与高新技术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产业融合是当今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目前,副中心正在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其各个核心子系统之间具有融合发展的天然土壤。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借助园区的辐射带动能力,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持续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成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上一篇:怀柔区海淀区签署人才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怀柔区举办长城文化国际高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