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黄松峪乡黑豆峪村开展“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17日,继换届以来包村领导、村书记讲党课之后,平谷区黄松峪乡黑豆峪村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白如冰为黑豆峪村村干部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党课。

白校长结合党史典故,从什么是党员义务、为什么履行党员义务、怎样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深刻阐释了党员应如何履行义务,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村干部及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要求,用务实举措当好表率,为更好的建设黑豆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怀柔区北房镇加强党建助理员“全链条”培养

下一篇:海淀区“四个及时”抓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