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丰台区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进一步提升丰台区村级民主监督工作水平,增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能力,8月20日,丰台区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培训班。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裴玉珍作开班动员,各乡镇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区57个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培训。

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区纪委区监委相关业务骨干就推进村级民主监督、预防农村小微权力腐败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对建立村务监督委员会的重要意义、监督内容、监督程序、工作制度、“三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今年以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不断加强全区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特别是在新一届村务监督委员会产生之后,结合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出现的新问题以及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新要求,细化工作职责,规范履职程序,加强业务指导,不断完善全区村级民主监督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全区村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农村地区稳定。

上一篇:朝阳区东湖街道开展非公党建“鹰隼行动”第四次活动

下一篇:顺义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五式”教学法构建育人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