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9日,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卢映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用好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扎实做好区级党政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要深化党建引领“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围绕社区服务站转型、推广社区通、推进一线队伍的规范管理和力量协调、提升两委组织力等方面,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治理体制,把城市基层治理创新不断推向深入。要把握重点领域,推进全面改革不断深化,更好地适应首都核心区和谐发展与高端产业发展的需要。要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积极适应发展变化,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和科学治理的能力。

上一篇:怀柔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扩大)会

下一篇:房山区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对接扶贫协作工作